现在做淘客晚了吗?还能成功吗?
似乎很多人都问过这种问题,经历过这么多年的时间沉淀,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更全面的看待这个问题。
淘客属于粉丝经济,依赖“信息差”赚钱的。
什么是信息差,就是我知道的你不知道,或许有一天这种信息差会消失,但那可能是很多年以后的事了。毕竟互联网每天都在发生改变,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直白的来讲,玩法会越来越多,渠道也会越来越多。同时带来的恶性竞争和处处可见的风险也会越来越多,总之在门槛增高的过程中,能不能坚持做下去又是另外说了。
送给准备加入淘客新人的几句话!
1.API建站模式不是新手能够操作的,那不是普通人能玩的东西!
2.不要轻易去买整站程序,除非你能完全看懂里面的源码!
3.这种广告模式叫CPS,只有成交之后才有钱拿!
4.要有自己创新的推广方法,否则只能跟人家屁股后面转!
5.在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你也可以是马云!
6.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要想办法四处突围,抢占先机!
7.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处之,有时候成功,也要靠一点点“狗屎运”!
总之淘客挣钱不是那么容易的,天上不会直接掉馅饼,也是靠百分百的努力换来的!
淘客不好做了,主要是大多人做淘客是基于微信来做,比如微信群,各种封号严重的很,谁让阿里和腾讯是竞争对手呢?
网上坑多,套路多,首先,任何需要你花钱的,99%都是坑,不管是培训费,入会费,代理费,买软件费,项目其他投入费用等任何费用,基本可以认定为全部是割韭菜。
我不是说收费是坑,不好,但起码在知乎这种地方基本都是坑,全部为了割韭菜。
介绍你一个免费项目,黑盒多多客联盟,就是自己免费做一个做拼多多、京东、蘑菇街三合一版的淘客小程序,目前我玩了两个月,没有任何收费套路。
反正记住一句话,什么时候发现有任何要钱的套路,你只要一毛不拔,大不了不玩就是了。
先来晒个图:
以下是某大拿用户的收入截图(不是我的,我刚做,目前大概才1万左右):
下面是官方的一些介绍,拿过来你可以参考一下
为什么要做小程序?
现在市面上淘客项目多如牛毛,各种玩法都有,但是,99%不是要你交钱培训就是让你交钱买软件,买系统。
他们这种门槛极低,因为只要你花钱,你就能做,而且傻瓜式操作,既然门槛极低,你觉得你能赚到钱吗?谁进去都能赚到钱那还得了?大多都是韭菜。
还有很多项目就是单纯拉人头的,比如花生等。
小程序不一样,有一定的门槛,所以现在小程序淘客项目比较少,因为大家不会做,而且市场卖的各种价格很高。
小程序可以有很多裂变玩法,而且不会像微信封号,封群,也不会像公众号封链接等,而且竞争也少。
为什么要做拼多多、京东、蘑菇街三合一?
因为基于微信做淘宝客,近些年微信封号封群非常严重,动不动就封,但拼多多、京东、蘑菇街都是腾讯投资的,自己的儿子就没事。
微信内无法打开淘宝/天猫的链接,只能用淘口令,严重影响转化。
小程序也没整合淘宝客,因为整合淘宝客小程序被封的几率也非常大,拼多多、京东、蘑菇街相对要安全多得多。
拼多多、京东等体量已经非常大了,而且做淘客的太多了,做拼多多相对较少。
黑盒多多客小程序特色
无需任何技术基础,无需服务器、域名、修改代码等。
顶级佣金,不抽佣。
你可以无限生成小程序给别人,永久抽别人的佣金。
小程序内部有裂变系统,如红包、游戏等。
小程序有三级分销功能,多少级,每级佣金比例,升级规则全部可自定义。
对接官方商品数据,无需任何采集。
可以自定义分出一部分佣金给用户,让用户为你转发,用户也得佣金。
拼多多+蘑菇街+京东,不会被微信封。
有兴趣自己百度一下看看吧
记住一条,知乎上任何项目要以任何方式让你出钱的都不要碰。
看我头像 挺简单的 不花钱 花钱都是骗子哦 小心
我是去年开始做的,200个用户,150个是僵尸,每月有50人购物,每月赚1500左右,我是上班族,偶尔打理一下。
自己把控。
抖音淘宝客的新玩法,赶紧上车了
你玩抖音吗?你不玩抖音,你想通过抖音赚钱吗?
在互联网里面,其实只要一个人足够的聪明,总能想出多种多样的互联网赚钱玩法。
同样,赚钱的法子千万种,你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最近,每天都有人咨询我们商梦网校的老师抖音的问题。
很多人听说抖音很火,就想去做,但却不知道该怎么赚钱;
有人做了几十万粉丝,却不知道该如何变现,一直不赚钱想放弃。
为什么现在大家都这么关注抖音呢?原因大概有几点:
1,都知道现在是抖音红利期,想通过抖音赚钱,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2,没有学习研究抖音规则,盲目开始却不见成效,自信心受到打击;
3,没有做好内容的定位,不了解抖音的变现模式,对自媒体运营理解不深。
昨天给各位分享了淘客赚钱的副业法子;
今天再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个抖音淘客赚钱方法,抖音淘客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变现方式,因为抖音一直是很重视淘客的,并给满足条件的人开通我的商品分享权限。
01
什么是商品分享权限?
商品橱窗就是你可以在你的主页里面上架各种各样的产品。用户购买感兴趣的商品后,你就可以获得佣金,已开通商品分享功能的抖音用户,主页上会显示「商品橱窗」入口。
02
开通具备的条件有哪些?
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打开抖音,点击我的,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点击设置,就能看到商品分享功能
其实这个条件是很简单的。如下图
粉丝≥0、发布10个以上视频、完成实名认证即可。
有的对抖音的变现功能不太了解的朋友,可能会纳闷为什么还会有“粉丝≥0”的条件,这不是随便哪个号都满足的条件么?
其实是这样的,之前的抖音开通商品分享功能都是有粉丝限制的,记得最早是要达到8000粉,后来改成了1000,再后来就改成了0了,这说明什么?
说明抖音在大大的扶持我们开通商品分享权限,去赚钱啊!
并且我们在申请之后,还可以获得抖音更多内部流量的推荐。
一般在申请该功能后,当天就能审核通过。
当以上准备工作做好之后,那么接下来如何做才能赚钱呢?
抖音的带货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大部分人刷抖音都是为了消遣娱乐,并不购物,如何增加转化率呢?
目前抖音上分销商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头条平台上的精选商品,另一类是某宝的产品,还有就是广告主找你做广告的。
商品虽多,但是做什么才更容易提升转化率,赚到钱呢?
经过我们的测试以及发现,发现好物种草推荐类内容最易成交,因为这样能直接告诉粉丝:我就是来卖的,你快来买!不用藏着掖着。
03
如何在抖音做淘客的?
抖音淘客赚钱的案例,目前最常见的主要有3类;
一类是高权重,粉丝多的账号,通过发布视频来产生淘客收益,另一类则是以用产品来创作视频;还有一类是接广告主的广告,自己获得分层。
01
通过视频产生收入
我们刷抖音的时候经常会发现有些视频中会插入与视频有关联性的产品, 这种就是通过发布视频来产生淘客收益的。
这来的账号是打的持久战,粉丝越多,账号权重就越高,发布的视频看的人也就更多了,所以淘客收益也就逐渐的提升起来。
如上图,一个每天更新服饰搭配的账号就分享了一件衣服,卖价69元,8千多人的喜欢就有2万的曝光量,并且这种曝光量还不需要什么成本。转化率如果是1%,就是200个人购买,200*69=13800元,相当于一个视频就是收入一万多元。哪怕转化率再低,0.5%,也有六七千的收入。或者更低,至少也有上千的收入,这个就要看账号的带货能力了。
这是第一种,通过发布视频来获得收入。更多是侧重于视频整体的效果!
02
用产品创造视频
还有第二种,通过拍产品发布视频来获得收入
记住一点,我们在制作视频的时候,视频一定要跟产品相关联,不然抖音是会让你下架产品的。
用产品来创造视频,这种会给人的感觉更加真实,转化率会更高。侧重点在于视频对产品的介绍以及使用情况等
我们来看一个案例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到过「在抖音买的第XX个玩具」类型的视频,难道这些人这么闲吗,买它几十上百的商品就为了拍拍视频?
并不是,他们是要通过这个产品来制作拍摄视频,赚钱的。
这类视频就属于精准度的比较高的淘客产品的分享了,视频中演示的是这个商品,视频中橱窗推荐的也是这个商品。
还有一个最最典型的案例就是李佳琦,他推荐的任何一样产品都是自己先从官网购买过来,然后亲自尝试过的。
这类视频一般是真人出镜,所以原创性、推荐度都比较高,当用户发现自己也对这个商品感兴趣的时候,就下单购买了。
这种方式特别适合抖音粉丝不多的人来做,以往大家想在抖音积累粉丝,最纠结的莫过于如何才能发布原创有看点的视频内容,获得粉丝增长。
而这类视频内容恰好符合原创性,推荐量不错,达到积累粉丝的目的,还能赚钱。
以上两种方式是有产品进项推广的,要是没有适合的产品,这时候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去找产品,很多,是吧!如果你实在懒得去找,也有会人找你投广告卖货的。
03
接广告赚取收入
别担心,只要你视频质量不错,也积累了一定的粉丝,自然会有广告主找上门来的。
但要注意,广告内容不要太硬,不能直接出现联系方式之类。
关于广告收入这块,抖音本地美食号现在是一个很好的风口,帮商家宣传特色美食,单条视频可收费几千、上万不等。在一二线城市,三人的团队,两个月基本可以做到10万+的广告营收,根据我们的了解,很多做本地公众号的团队都已经开始了抖音的运作。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3种利用的通过淘客变现的方式!
另外抖音上除了做淘客变现,你还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带货。
粉丝打赏和直播电商,是目前主要的直播变现模式。
之前直播赚钱,主要是靠粉丝打赏,现在做直播卖货,收益更高,已成为很多主播的首选。
通过直播和粉丝互动,对增加抖音粉丝的粘性是很有很大帮助的。
抖音能赚钱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商梦网校最近也在重点布局抖音。现在或许不是切入抖音最好的时机,但是绝对不会太晚!
关注我,主页更多干货敬请留意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淘客都已经抱团发现了。没有人脉和互联网基础,浪费精力也不过挣个零花钱,我现在带队做暴利撸羊毛项目,有兴趣你私我。咱们交流交流。
接触淘客这么多年,一直服务淘客。淘客好不好做这个话题一直在被提及,现在真的很难用好做还是不好做来回答了。
很多说做淘客不赚钱,有时候想想不赚钱可能并不是你不努力,而是这个行业真的有一定的问题。
淘客本身是滞后于整个互联网发展的。但是这两年却以奇怪的速度追赶了上来。
从QQ群到微信群到公众号到APP,这一切变化才两年不到。
草根淘客真正的红利在13年就结束了
13年之前淘客基本还都是草根,当时的淘客也充满希望。
基本上随便加几个淘客群。
看到晒佣金的都是10万以上的,有的是天收入,有的是月收入。
淘客从业者那时候也没有什么团队,基本一个人,做几个站,引点流,一个月几万块钱很轻松。那时候做工具更容易。
下面有草根淘客做榜样,上面还有大型团队做引领。
像蘑菇街这些就是无数淘客的奋斗的目标。
当时有人一份EXCEL表格,就能赚10万。
这份表格当时出现在璐玥群里,是虎扑最先做的,这个团队一直走在淘客前面,因为加密了,当时换链的API又取消了。很多人就找大华来修改下。
大华就写了个软件,直接扔群里,后来有人提议应该给大华钱,大华就把支付宝放出去了。
时候得知,这份表格光在璐玥群里就产生了上百万的佣金,还不包含流传出去的。EXCEL表格后续又火了两年,官方后来就开始发行表格。
其实当时推广已经人心惶惶了
2013年6月,联盟对蘑菇街的佣金接口进行限制,直接影响其营收来源,蘑菇街不得不另寻出路。
也是从那时候起,联盟开始大规模冻结佣金。冻结账号。
并颁布了新的规则,注册3个月才有红心账号,才能拥有全站结算权限。
规则设置注册满三个月的号才能够晋级,也就是说,第四个月,你才能够晋级到“普通”等级,第五个月,你才能够晋级到拥有全站结算权限的“红心”等级。这个时间成本太高,普通的作弊方法,根本熬不到3个月就挂了,你让作弊者提前三个月养号么?
伺候又对换链进行改革,PID增加siteid 和adzoneid。
从技术和政策上彻底堵死了绝大部分的作弊手段,如一些CS技术都成为历史了。
2013年,也正好是微信公众号发展的元年。
当时很多淘客大牛觉得淘客再无前途,纷纷北上,转入公众号以及H5的怀抱。有一部分北上的大牛加入当时很牛的淘客公司。又续写了几年的辉煌。
也正是因为冻结以及大牛出淘后对淘客的揭秘,使得14年后淘客引来空前的关注度。
2014年天猫双十一以571亿元总成交额再一次高调收官。今年双十一在无线端的成交额占比为42.6%。
淘客更是引来了无数关注。
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最终以912.17亿元交易额拉下帷幕!其中无线交易额为626亿元,无线占比68.67%。
无线端首次超过pc端。从这时起无线时代真正已经到来了。
15年16年,淘客迎来了再次的繁荣。
这次繁荣的起因是QT订单被端,官方严查订单。
很多商家发现利用淘客可以变相订单。那时候别说做淘客了,找到一家90%的店,自己买都划算。据说当年有人活生生撸了一个超市的货,开始干超市了。
官方发现这个属于恶意竞争,取消了淘客销量的搜索权重。
商家也变得理性起来了。
至此,基本很难出现靠一两个人就做的很大的淘客。
淘客本身变的利润极低,从90%,到50%,到30%,到现在甚至普遍20%了。还要去掉代理费和返利费。
已经变得和传统企业差不多了。
淘客本身变得不赚钱后,服务淘客又起来了一些。
也就是这个时候,作为淘客社区的A5淘宝客论坛也完成了历史使命,PC时代基本宣告结束了。
16年初,X力横空出世,以一己之力促进了QQ到微信端的营销。后续跟风的公众号现在基本都倒闭了。
16年底x精灵高调出现,怼天怼地怼空气,淘客圈竟然空前的同一共同抵制淘精灵。
彼时,联盟已经完成了对淘客工具的所有调研,了解了所有淘客工具各种技术和发展方向。淘客封锁爬虫和赛马获取API完成了对工具的技术封锁。
当时X精灵,根本没有出现在官方群里。
17年初X客行工具APP抢在官方正式政策发布了,随机不久后联盟发布淘精灵违规,并禁止任何工具开发网页版以及APP版的淘客工具。
也就是X客行被通知下架的第二天,和XX日记创始人还是X客行一起讨论如何规避分销的情况下变相实现APP。花了一天扫清了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
17年中XX日记
17年厎大封号
18年初X佣联盟
中间也有很多公司插入进来想分一杯羹,都是弄了几个月后发现,淘客这块真是太麻烦了,有力使不出,又纷纷撤出去了。
淘客这几年大体是这样。
互联网红利期已过,大环境在萎缩
PC互联网完结,移动互联网基本也发展到了顶点,下一个风口在哪里谁都不知道。
宏观经济增速减缓,资金流入房地产,人口萎缩。新生儿比例一直在下降。
简单说,就是大家都没钱玩了。
腾讯,facabook的Q2财报都显示增长放缓,而且短期内没办法提升。
P2P的雷不时还引爆一个。
商家通过淘客跑单意愿降低,利润被压缩
淘客对商家来说并没有多大的益处,新店,新品,基本跑不动。
想量大就得亏钱,淘客大爷伺候不好了,还会被搞。
即使焦点访谈曝光了订单,商家也基本不会再回到淘客跑了。
淘客是一个锦上添花推广,并非是雪中送炭。
消费升级、消费降级方面竞争猛烈
消费升级方面有各种垂直电商,海淘狙击,消费者选择越来越大。
消费降级方面又有拼多多这匹大黑马。
信息差越来越小,消费者对淘客越来越了解。
淘客本身环境的局限性
淘客的处境就好比种地的农民,农民还有地。
淘客的地都要自己去挖去。
淘客的环节太多,从流量平台引流到微信用着第三方工具,有时候还是多个工具。每个环节都可能出问题。
根据墨菲定律: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淘客的每个环节都是不可控的。
消费者也是一个觉醒过程,最终你还是会失去这个客户。
你很难给客户提供一个持续的价值。
一旦流失大于引入就凉凉了。
自身失败成本的增加
因为大公司,大团队的介入,导致获客成本,维护成本都非常之大。
对于草根淘客来说,很可能是被干趴了一次就没有下次机会了。
仍不失为个人以及初创团队理想项目
说这么多不是泼凉水,淘客依然是个人以及初创团队的理想项目。
如果有做大的心,在其实就应该做好打算,如何规避这些问题,如何更好的利用淘客。
还是那句话。
淘客的发展就是离开淘客。
感觉是晚了,现在都做高佣联盟,可以看我回答的兼职,下面是链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354735/answer/708806743
做什么不晚 我们一般人能想到的别人能想不到? 我们也都是听到了之后 真正不晚的只有开出这条路的人 这些人我们比不了 我前几个月刚刚开始做 淘宝京东拼多多都有
做了几个月 现在一个月也有几k 淘客软件也就是拉推广别人省钱你挣钱 同时别人也可以带动自己挣钱 实在是做不起来 自己平时买买买的时候也能省下好多 互利互惠的东西 别人没有好处 也不会和你一起了 成功也是干出来的 加油^0^~
回顾我做淘客的这些年,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人问现在做淘客晚了吗?还可以成功?还有淘客怎么做,现在做还来得及吗?
为什么大家都每年都会问这个问题,我总结了一下:关键还是淘客行业的变化快。因为变化快所以很多有效的方法也都是有时效性的,过去有效的模式,可能放在今天就没有效果了。另外其实任何一个行业都会是竞争的,压根也不存在一个不存在竞争的行业。在任何一个行业能不能做好,关键还是要在对的时间点,采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淘客也是一样,每年都要采用当时流行的方式,比如你2015年做QQ群可以,但是到了2016年主流变为了微信群,2017年微信群爆发了。到2018返利模式流行了,如果你2018年再做QQ群那肯定晚了,但是你做返利肯定不玩,再到2019年,如果你只做代理也晚了,如果你用淘客公众号和小程序,在结合个人号玩组合返利,其实也不晚。
举个例子,我接触淘客是从2013年开始,如果你是从2016年开始接触淘客的话,那个时候流行的是QQ群和微信群模式,到后来2017年流行代理模式,再到后来2018年至今流行返利模式。如果你在2017年做QQ群,那肯定过时了,如果你在2019年还在只做代理,不做返利那也过时。所以做淘客一定要紧跟市场的变化。
其实回顾我过去做淘客的经历。从最开始月入几千,到后来的月入几万,再到后来成立了个小团队月入几十万,再后来继续扩大规模,到现在的月入150万左右。在每个发展的阶段,其实都是采用的当时那个市场环境下最有效的推广方式。比如2016年我就是做QQ群和微信群,2017年我就是做代理模式,2018年开始我也是做返利模式,每年都是采用适合市场的方案在做。
鉴于很多知友私信问我,现在做淘客什么规模了,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我可以把我淘宝联盟的视频给大家看看。
米哥月佣金150万视频https://www.zhihu.com/video/1123576310957805568就拿我目前来说,我这边做淘客采用的是返利模式,具体是通过淘客三合一公众号,淘客三合一小程序,淘客个人号返利机器人一起做淘客,不过目前返利机器人封的比较多,我本文重点分析一下关于淘客小程序的一些经验。
因为写了几千字,我就不复制过来了,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看原文吧。
关于如何利用拼多多淘客小程序裂变引流的文章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分析了如何利用拼多多砍价群来引流的经验,以及如何留存和转化吸引过来的流量。
米哥:月入150万老淘客,多多客小程序推广,裂变经验总结分享另外关于地推推广方面的经验,大家也可以参考我下面这个文章。
米哥:月入150万老淘客,地推推广引流、留存、转化经验分享。关于淘客如何通过淘客公众号,淘客小程序以及淘客个人号组合玩返利,可以参考下面这篇文章。
米哥:月入150万老淘客,淘客公众号、淘客小程序返利经验分享另外有些刚做淘客的知友,私信问我,我是怎么做到一个月150万左右的,其实对于刚做的人来说,很难实现这个目标。我也是积累了好几年才做到现在的规模。对于个人淘客来说,还是先简单的方式入手,然后一步步做起来。做淘客执行力很重要,要接地气。
微信淘客的迅速崛起,让现在刚刚入门淘客的小伙伴们惊慌失措了。以前的各种刷屏神奇的没用了,不必要奇怪,社会在发展,人也是要进步的!
没有方法技巧,就要学习。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恒心。相信自己吧。没人生来就会成功。
没有好友,群里面每天出不了单?还在跟复读机一样在拉人刷广告?如果你真的这么做,那么只有两个结果:死群!广告泛滥!不解释!
第一,不要主动去加人,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谁是微商,谁是精准客户,谁是打酱油的,谁是僵尸粉!也就是不要盲目的去乱加人。
第二,怎么让精准客户自己找上你,也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微信号放到那些精准客户人群里面!这是个技巧,也是种能力
淘客的主要用户:宝妈、女性。这两类人群基本上已经标上一个标签“剁手党”,根据多年的经验来看,喜欢经常购物的都是这类人群。
那么做淘宝客想要自己的群内好友产出高,就必须要找到这类的人群,这类才能算泛精准人群。
一些人基本上每天都不怎么购物的,因为他所关注的点不在产品上面,所以你天天在群里发的东西他压根就不敢兴趣,自然也产出不了什么收益。
但是宝妈和女性不一样,她们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看怎么样让自己变美,或者怎么样找到更实惠的生活用品。宝妈是需要当家的,当家的当然是想着怎么给家里添置便宜又实惠的商品,所以这类人群才能算我们淘客要找的人。
还有一点就是,想做淘客,不能懒,自己必须努力,你微信里面连最基本的几百个人都没有(就先不说精准客户)就是普通客户你都没有,你把产品卖给谁呢!
很多淘客都愁苦于没有朋友,或者朋友数量极少。怎样增加朋友,成了他们的一道难题!因此在此基础上出现了类似于微信推广、微信好友互推、微信帮助加好友这样一行业。正所以哪里有需求哪里有供给,这就是商业产生的原因!
但是你们很多人或多或少也遇见过或者亲身经历过被推广的经历!你们说呢?靠谱吗?给你们推广的都是些什么人,都是些什么目的,帮你们加到的好友都是些什么玩意?是不是僵尸粉?是不是同行互加?
为什么有人愿意花很多钱去让人推广你,去给你加僵尸粉,你为什么不愿意自己去学习推广呢,即使花点钱,你为什么不愿意掌握一技之长??答案就是,淘客们都太急功近利了,都太迷茫了!
我觉得只有自己学到真正的微信淘客营销技能,才能够给你带来利益,即便前期还得投入时间金钱去学习,我觉得也值得,因为这是一劳永逸的事嘛!!一劳永逸懂不!!
据我了解,有的淘客群只有10个不到,一个月能带给他的收益不低于20w!!你觉得只是危言耸听,把你当猴耍,但是这是真事,就在你我之间! 说到这里,你们也明白了,你们也听说过的,这就是精准群的威力所在!!
他有10个精准群,那你有20呢,30呢,甚至100呢??你自己想想!!为什么你宁愿希望自己有1000个泛群也不愿意有50精准群呢???为什么要养那么多僵尸呢??你管理起来不累吗??
这就得你去想法去找精准粉丝了!!客户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去执行吧!!把僵尸都拉黑吧!没必要舍不得!!去学习方法吧,不要想当然那些推广能帮你,你自己不懂,一切的东西都是扯淡!
欢迎朋友们前来学习交流。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鱼塘理论??做淘客,做电子商务的你们应该都听说过!其实说白了,就是养粉丝。
怎么让粉丝过来加你呢?加你之后怎么养呢?怎么让他对你死心塌地呢??就是四个字——提供价值!!!你平白无故就像收拢一个人的心,这是不可能的吧!
你只有付出了,给人提供好处了,然后好处越来越多,那么人就会对你产生依赖感,不要怀疑,这是一定的!人的本性!!!这样他才能慢慢相信你!!
怎么去做呢???接下来好好听:
方法很简单,刚刚我已经说过了,淘客想要转化高,大多数消费的人群都是宝妈和女性…那么你可以去找有爱美女性的相关论坛去发帖子,帖子内容发什么呢?就发你对化妆的感悟,你的化妆技巧,你经常和他们分享你的干货,那久而久之有什么问题都会问你以后你用了什么好用的化妆品,你随口一说,他们便会上心的。
然后,引到微信上以后,要经常的和他们互动,朋友圈多发一些宝妈和女性感兴趣的文字、知识,还有分享一些福利,比如宝妈女性都喜欢看电视剧、电影,所以分享一些爱奇艺会员,百度一下爱奇艺会有共享,会有很多这样分享免费的网站和公众号,从他们里面拿出这些资源分享给你的好友,给他们提供价值,这样你在做群裂变,邀请好友送产品的时候,这些人才会帮你去邀请人。
现在邀请好友送产品的群太多了,你会碰到很多那种做任务,专门拿产品的人。到时候做了很久的群裂变,结果拉进来的全部都是完成任务的,根本不会给你提供价值。我们送出去的产品血本无归,因为群里根本不会有人买东西,人家就是做任务互相帮忙进群领产品的。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前期的启动粉丝一定要维护好,怎么维护呢?就是通过平常的朋友圈活动、私信沟通、经验分享带来的。
你成为了宝妈和女性之中的明星,那么别人对你是很敬重的,以后你需要她们帮忙邀请好友也会很乐意的。像我最开始的时候在闺蜜圈、妈妈帮这些平台上聊天加了很多的宝妈和女性,然后跟他们沟通以后,她们帮我推荐了非常多喜欢网购的同类宝妈。毫不夸张的说,你只要搞定一个靠谱的宝妈,她会为你带来几十上百个她圈子里面的人。
为什么一定要在APP里面找这些宝妈和女性呢?因为1、普通的人没有太多的好友 2、普通人身边的好友有很多并不会购物。
但是在APP里面这些宝妈都是喜欢用手机混社区的,所以她们的人脉都很广,会认识很多喜欢玩社区的人,这些人会玩社区也就肯定会购物,所以这些人才是属于我们的精准粉。粉丝不要乱拉,你通过发红包引过来的人,裂变出来的群不会有太多的产值。
所以疯狂的建立和宝妈的关系,让这些人帮你做群裂变,这样你的产值就会很高。
按照我这边的操作数据,每天通过在APP上面混,和宝妈女性建立关系,一天操作时间2-3小时,能够加30-50个左右的靠谱宝妈,累计一个礼拜就是210-350是个靠谱的宝妈。有这些人做启动粉去让她们拉人,很快就能拉满3个质量很高的微信群。
这样的群每天产出都是在200+以上,比我之前通过用红包粉裂变过来的质量高太多了。然后每天在群里跟她们做互动,群的产值最高的每天能够达到500+,我提纯出来的VIP群每天的产值能够稳定在500。现在一天的收入在8K-1万多。
据我所知,现在做淘宝客,真正要做的几点无非就是1、粉丝,2、维护信任3、免单产品加大粘性4、裂变更多的淘客群。
蛋糕一个人是吃不完的,但是想通过淘客一个月干一万块是很容易的,一个月干一万块只不过是刚入淘客的门。
如果你现在加不到人,你可以来找我,如果你月收入没有过万,也可以来找我。
淘宝客没什么难的,难的是你有没有用心的去把这个东西认真的去做,如果你想认真的干好这个项目,是很容易的。特别是现在微信淘宝客这么火的时候,你不需要比别人会太多,你只需要比别人稍微领先一点点,你就能赚钱。现在很多人做淘宝客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会去让自己的朋友和一些红包粉来做裂变,这样的粉丝根本产生不了多少价值。如果你学会了去找精准的人群,让她们帮你去邀请好友,那么你能产生收益会比其他的淘客大非常多。
不要听什么网络上的大牛吹嘘,学习某一项技术就可以月入过万、日赚XX。任何一项可以快速赚大钱的项目都已经写入刑法了。赚钱还是要沉下心来,一步一步的做。
我也发现,做得好的并不是那些有网络营销技巧的人,而是那些小白。因为有基础的人,做了十几天淘宝客,发现收益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又转型去做其他的项目了。而小白往往没有什么选择,反而能够坚持的把一个项目干好。这样才能长久稳定赚钱。
现在你在网上看到的所谓的大牛,他们都是累积和坚持了很久的结果,在你看来肯定是庞然大物,一天收入几千块,上万块。殊不知,他在开始的时候其实也是一个小白,很多东西也不懂。只是因为他做的时间长,累积的资源多,所以每天的产值达到这个样子也是很正常的。
年轻人还是要多务实一点,不要总想着有什么绝技能够让你一夜暴富,先沉下心来强大自己。
如果你在淘客的路上有任何不懂的问题也可以来问,对于有礼貌、想学习、想成长的人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但是一上来就问“怎么月入过万”“怎么发财”这些问题的人,我只会告诉你,买比较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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